2010-04-01 23:04:11就台長囉

說好的更新了!!


說好的更新呢!!

就是我跟tammy和男人的達文郡之旅

達文郡是網路有名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也算是幕名而去的

算是我們的小約會囉!!

門面呢還有店內擺設阿什麼的
我都miss掉了
我寫食記的技術實在是還不是很好
只知道吃的
其他的都忘了這樣~~

先是Tammy點的青醬麵
是什麼什麼青醬我們也都忘了

我先來模仿一下莎莎吃下去後會用的形容
「嗯~~~~~好香喔,它那個青醬的味道阿 完全都是九層塔(他會說"高贊塔")的味道
  就是那種  很乾淨的青菜味  吃起來很爽口  完全不會油膩  而且阿 它那個蝦子 中間已經剝好殼了
他留一點蝦頭跟蝦尾阿  就是為了保留一點點香味阿~~~」

大致上是這樣
我猜~依我看莎莎的食尚玩家
他應該都是這種口氣啦

先來看看他點了他的菜


看來就是這樣
順代一提

旁邊的配餐  她點的是蝦醬麵包  蝦味很重  超"蝦"的  哈哈
現在整理起來  他跟本是"蝦人"阿~什麼都是蝦

再來就是我的
有大蒜麵包
還有茄汁墨魚麵  本來吃了嘴巴會黑  不過是麵黑  所以我的嘴巴不黑
哈~剛那不是繞口令



喔~~~旁邊那塊好像是土魠魚的樣子

我是覺得呢
它這邊的義大利麵
台味還蠻重的,我指的不是老闆是個平頭兇狠大肚男 掛金項鍊 操著一口標準台語
對著你說"賣甲瞎?"(要吃什麼?)這樣~

是指台灣人還蠻能接受的口味
就像在吃肉燥麵  但是麵變成義大利麵條  的那種感覺

這樣形容有點怪~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意思啦
不懂的自己去體會!!


對了~還有它的濃湯   玉米也像是  買整隻玉米回來自己割下來的  一顆一顆那種
跟罐頭  綠巨人那種不像

再來是男人的  "鬱金香燉飯"
光聽名字好像就很香
但實際上也真的是還挺香的啦
就花香味   恩~香料味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燉飯
不過它卻是今天三個人票選的第一名

挨~沒辦法  我只有一票  選我自己的
就變第二名了~

長這樣!!!


他們都說越吃越好吃...

大概餐點的介紹就介紹到這邊

還有飲料我後來就忘記拍了....兩光
對~所以...

還有個好吃的點心
起司肉餅什麼的~名字再好聽的點
但是那個好吃

像餡餅  肉餅  葱油餅 阿這種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也覺得這個很好吃↓



好吃的樣子吧~~~那張餡餅是我最得意的照片

因為是我擺的
哈哈~~~

大概就這樣吃吃喝喝後不忘記聊聊八掛的約會...
但是也很好玩

現在要開始達文郡的總體評價時刻了

餐點美味度   3.5顆星
送餐的速度   4  顆星 
服務親切度   4  顆星
蝦子新鮮度   4  顆星
裝潢氣氛度   3  顆星(個人認為小義大利  巨蛋那間  可得4.5顆星)
皮包接受度   4  顆星  就義大利來說算很正常的  如同 new house

大概就是這樣~~~有興趣的朋友
去吃吃看
再回來一起打星星吧!!


最後再放上一張
猶如雙胞胎二人組的紀念照吧

還有不忘炫耀一下~這些照片也是我愛紅的T900拍的喔~哇哈哈哈





 






















上一篇:快閃台南

下一篇:畢業排排饡!!

TAMMY 2010-04-09 00:45:15

還不修...

就台長囉 2010-04-02 18:24:46

哈哈~真的a~
你的眼袋有雙層a~
我應該要圖修一修再放上來的

我對蝦子不過敏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我想你認不出來相片中的你
應該是因為~相片比較有女人味兒吧~哇哈哈

真的好像沒想像中好吃a~下次我們再去吃別的吧!!

TAMMY 2010-04-02 02:33:51

哈哈哈~原來這就是你之前說的更新唷!!!
我最近都認不出別人相機中的我了~
跟狗友們去跑跑後
回家看他們寫的網誌想說這女的是誰阿...
我想我還不習慣我戴髮ㄍㄨ的模樣吧

我的是最後一名~
其實他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聽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對他期望抱太高了~不是他的錯!

送餐速度我願給4.5
服務親切也可以4.5
但蝦子新鮮度就要到2.5了~(因為我過敏了)

那個雙胞胎照阿~我的眼袋有雙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