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46:43就台長囉

我的愛~



奇奇跟cookie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那天看了寵物當家
有隻狗狗後腿兩隻都斷掉
然後他的主人就用木頭跟輪子幫牠做了牠專用的輪椅
讓牠又能夠開開心心的一起去散步

旁白說:狗狗臉上又看得見興奮的表情

我看到那隻狗的臉
都快感動到流眼淚了

有養狗的人一定都會認同狗狗的臉上真的會有各式各樣的表情
牠們笑
牠們害怕
牠們興奮
牠們期待
牠們有自信的時候
完完全全都看得出來

所以我們看得懂牠們臉上的表情
很可想而知的
牠們一定也看得出來我們的情續
或著是兩個人
不說話
是吵架或平靜
即使沒有用語言給牠們提示
牠捫也都能了解

與其說 我們在照顧寵物
不如說牠們也都用牠門的方式在照顧我們

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完完全全能夠體會
摸著牠們的時候
可以讓我門心情平靜
跟牠們玩也可以讓自己開心
帶牠們散步也可以借機讓自己跟環境靠近

不知道~只知道
跟寵物相處感覺就跟人一樣
只是牠們
將完完全全的把心交給你
哇~談戀愛都沒那麼實在

我在想~我們家奇奇
上輩子應該是我的情人吧
哈哈~我非常愛牠~~
即使他現在老了
毛都掉了
快跑不動了
我還是愛牠
牠知道牠洗好澡香香
就會有自信的來找人撒嬌
雖說都一 把年紀了齁
牠不知道牠現在出門散步已經不太適合
看著cookie出去
牠還是會想要我帶牠出門
我真的好像能懂牠喔

不過不一定
是我們人類硬把自己的想法
想像在牠們身上
哈哈~
不過我寧可相信
我們是真的懂得牠
因為這麼長的時間相處
不能完全一模一樣
絕對也能略知一二的

我愛牠們

喔~在這 好想念唷

不過今天在學校
看到了之前看到的那隻美女狗
就是會拋媚眼的那隻
哈哈~還是一樣那麼的迷人
坐姿就像模特兒
我只能說他是狗中的林志玲…


就台長囉 2008-09-10 01:10:50

恩恩~那隻狗真的太厲害了

我今天去了一家寵物用品店應徵
不過他叫我去總店問~
但是如果能變成那邊的工讀生就好了
哈哈~那間店也有一隻不怕人的貓
不過沒有那天看到的帥帥 帥 就是了~

您老師 2008-09-08 23:30:24

我昨天看的是前腳兩個全沒有了的小狗
牠用後兩腳像人類一樣站了起來
看著眼淚都噴出來了
真的很了不起

但我還是會想問
那未來的狗會不會進化成人類...= =

就台長囉 2008-09-08 14:20:50

你都跑出去玩~不然就是上班
招男都不招男了
我想~招財應該已經破病了吧~
依你降玩樂的花費來看.....哈哈
改天烤雞店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