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7:35:30就台長囉

發現了個好東西~~

呵呵~~
今天早上一大早想說第一節要補課~
就到南102等老師了~
後來等了一節老師沒來
結果我下午去學校的時候
遇到老師
他說:你們班在哪裡呀
我從南棟找到育賢樓就是沒找到你們
呵呵~~
原來是誤會啦
老師一直認為是下午補課
我們一直認為是早上補課
然後我們早上找不到老師
老師下午也白跑了一趟
可是~老師怎摸知道
我是我們班的
還是上次我打瞌睡被他記住了
所以說ㄚ
也不是每個老師記性都那摸差麻
什麼一學期也記不住你的名字
呵呵~也許是記不得名字
但是齁~~~一定記得你這個人吧~~
難怪上次王品的那本小冊子上說

要隨時儲蓄別人對你的好印象

呵呵~~~

我今天真的拒絕了參加
用心指導老師的社團了
感覺自己有點無情無義
可是~~恩~~
這樣做應該是對的吧
我如果沒有用心投入的話
即使參加了也只是掛個名
對老師對我應該也都不好
不如一開始就拒絕吧~~是吧~

對~

學校出的水凝膜很好用
我回家的時候要帶回家給資ㄟ資ㄟ跟媽媽~
哈哈~~很舒服a~~~
真的~

晚上要去我上課的那個地方
有辦家長坐談會之類的
有點緊張
不知道到時候表現會不會很不得體
應該跟平常一樣就不不很糟糕了吧
恩恩~~只要不要亂說話~
哈哈~~~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禮拜
今天我一定要早點睡
然後過一個可以睡到早上七點
但是是自然醒的星期六早晨

業~~~~~~~~~

上一篇:超級星期四!!!!

下一篇:living in th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