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5:36:11就台長囉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沒錯~~~
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今天下午的兩節物化老師突然有事~
不能上課~~~~
所以~~~我就突然多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想~老天爺是要讓我們好好利用ㄚ~
多多充實自己~
多看點書~抄抄筆記之類的~
沒錯~那摸不成材的我~
這半天~
確被我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大半~~

今天跟那個好老師聊天~
聊到他的社團~
恩~感覺他帶那個社團就跟帶他的小孩一樣用心~
現在~眼看著社團就要停社
多多少少從他的眼中看到了一些遺憾~
他說:
很多事~都要天時地利人合
現在天時~情勢是有點不利~畢竟是服務性的社團
人家除非自願~不然也很少人會想認真投入~加上沒有人~
沒辦法~只有放下~~知道不是自己做不到就好了~
我也都盡力了~
然後他就給我看他們社團以前的獎狀
以前學生送他的卡片~
很多社團辦過的活動~
他是一個想法很創新的老師~
可是~也許他欠缺的是個執行者吧~

他說~~社團有時候像個試金石
你就試試看~看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對呀~這句話好吸引我~
如果是我~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我害怕花費很多時間~
害怕承擔責任
所以才總是缺乏行動力~
總是膽卻~~~
哀~~~
這次我有很認真的考慮~
要不要放手一博a~
就真的好好去投入~
試試自己的能耐~

你們覺得勒~~我要加入嗎????




上一篇:新的一個禮拜~

下一篇:超級星期四!!!!

就台長囉 2006-10-13 22:26:42

恩~~~最後我還是沒參加~~呵呵~
我想我大概會降平平淡淡的到畢業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