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7:11:37就台長囉

新的一個禮拜~

嘿嘿~~~又是新的一個禮拜的開始~~
恩~~也可以說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想不到開學也兩ㄍ多禮拜了~~
回來高雄也一個月ㄌ~
哈哈~~感覺回來時間過的比較快~
可能是因為很輕鬆吧~

新大完了~~~
大家的生活也好像比較正常了~
像高賽~跟我們家的亮亮
也不會早出晚歸加上喉嚨 "搔蝦"
學弟也可以正常來練球了~
對~~~~系籃~~~系籃也是我學校生活中
很重要的一環~
哈哈~

我們系上有個老師很好~
亦師亦友就是降~
有時候遇到什麼問題~
就會想要跟他商量~~他都會給我我沒想到的建議~
恩~對ㄚ~

班上的同學好像~也都降一天過一天~
呵呵~~難道這是大二必須面對的命運嗎~
就是大家不知不覺的漸行漸遠~
各忙各的事~
打工~社團~~~
大一的生活好像真的比較開心a~
之前我還很得意的跟一個人說
說我們班的向心力很好的~~
到大四一定還可以一起約去哪裡去哪裡玩~
哈哈~~~~希望我不要失測了~~~
我還是很愛我們班的大家~~
呵呵~

這大概就是我最近學校的生活了~~~~
應該算充實~也很輕鬆吧~~~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每天跟依婷一起走路上學了~
可以聊天~~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揚~~你們中秋節不要無聊啦~
哈哈~雖然只有兩個人~
你們還是可以一起去烤肉的~~~^^


就台長囉 2006-10-03 22:00:46

呵呵~~對呀~我也是這摸認為的~
快點班遊吧~每次班遊都可以凝聚大家的感情~
哈哈~

2006-10-03 20:27:47

希望不要跟我們班一樣~~很散!
一點都不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