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03:36伶~*

我白目????

聽說...我很白目...

哈哈~~~

好說嘛!!!

徐令豬~~~你真該問我媽....

怎把我生ㄉ這麼白目...

 

哈哈~~~回程ㄉ路上....

話題不離妞妞車...

我說...徐令豬~~~沒事提起你弟幹麻???

妞妞車????這時代誰玩阿????

自家人才玩自家人吧???

一切都是你提起ㄉ...

我配合你講....

還說叫我做妞妞車上課....

紐到來手腳都斷ㄌ...

只剩下屁股還在吧???

 

恩亨...

哈哈...

打很短...很懶ㄉ打...

想揍我嘛???

走到大頭ㄉ位置打我阿???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女人ㄉ慾望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