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6:54:18森源

「森」愛歌──畫出彩虹

畫出彩虹
在天空上 用我的愛去劃長虹
情話綺麗纏綿留在白雲中
信心不稍動就算此際我是貧窮
前面阻礙重重難敵我情濃
我的心不想愛會被人玩弄
我的苦此刻要說無從
我的癡我的真情天會感動
心底彩虹隨著彩筆飛蹤

記得這首歌是一齣電視劇的主題曲,想想都很久之前了,年青一輩都相信沒有印象了,但這首主題曲很動聽,尤其對喜歡畫畫的人來說,畫畫都需要苦功,並非一朝一夕能畫得好畫,我都畫了好幾十年了,一直都是畫兒童插圖,記得第一次在街上買到自己有份參予的書刊,那份喜悅非外人道,對畫者來說,功多藝熟是要苦練的,仍能盼到最終能有天可畫出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