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23:06:42健步丸

【初階傳光人】六月些許記錄

 

6/4(一) 站了 70分鐘吧

早上,起床聽了老師「百日築基」的CD,只有一小時,練習「定點傳光」的方式三次左右,加上求告,差不多也90分鐘。(我竟然跟修煉斤斤計較,真是瘋了我。)

 

6/3(日)  站了40分鐘吧

晚上九點多了,決定來練習大愛手的姿勢,就在這樣一跪一站的練習中,忽然感受到老靈魂的召喚,我請求老靈魂、小靈子可以慈悲我的修煉之路,真正尋求到我的生命旅程。

中午接到松穎與豐安的電話,感覺好溫馨,謝謝大愛光給我的溫暖懷抱,也謝謝哥哥一家人帶著吳小姐去看迪士尼的表演秀,下午又接到念念帶著兩個小蘿蔔搭火車體驗鐵道返鄉的小小體驗,兩個小朋友都長大了,也很靈活的活動著,這個週日雖然台北飄雨,不過我的心情是出太陽的,早上也自動自發的用「心向內旋」打掃了家裡的場域,週六晚上更是一鼓作氣的清理了一些垃圾與回收品,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星期日的大安森林公園,重點在「第倫桃」與「發黃的酒瓶椰子」,在圖書館入口進來旁的酒瓶椰子生病了;而調掉了滿地葉子的第倫桃是不是正要開始換季呢?在青田街的一棟豪宅旁,有一顆不知名的樹,竟然可以擁有兩種圖樣的樹葉,而且脈絡清晰、狀態更是顯現,一圓、一角,兩種都很漂亮。PS.第倫桃的樹葉形狀也很漂亮。

 

6/2(六) 早上站了40分鐘+慈場的60分鐘吧

今天,我開始動筆寫下一點記錄了,再受傳大愛手的過程中,雖然內心沒有那麼期待值的有了什麼,可是當發熱的手心觸碰到靈心時,我忽然有了一點感覺,也明白了為什麼美津師姐會感動的哭了,大愛光真的一直都在,在我們的身邊,當秀娟師姐說:「你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的進度時」,也等於宣告了你自己調整了你想要進步的程度。

 

我找了一點點的法,那就是我要用文字去分享與紀錄,這是我最擅長的事情,用我去體驗過後再融合出來的文字分享,那是我專屬的特質。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不管是傳法或觀察植物的生態。

 

6/24(日)你幾歲?我今年16歲。

幾乎要把時光(不是時間)往回拉20年,當我16歲時,正是心中有一股憤怒的時候,高職一年級正脫去國中生的稚嫩,我猶豫著未來的3年生活會如何結束丶畢業時我真的找到可以求職的能力嗎?班上的同學有的活潑好動,有的害羞自閉,有的就是想要談戀愛的樣子,還有的是別惹我,我會咬人的狠勁,全部的同學們,大家都知道20年後或10年後的模樣嗎?

 

就這樣,一下子20年就結束了。像捉不住的風,接不住的雨,很快就消失了,下午是受傳後第一次幫母親做大愛手,老長輩已經75歲,我問了媽媽的老靈魂,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嗎?我當然不知道答案,因為水位還沒到。

 

N次謝謝媽媽的老靈魂,謝謝祂讓謝女士成為我的母親,昨晚第一次幫父親做,感覺上二個人都有入睡了一下,碰觸老爸的靈心時,鼻酸的嚴重,謝謝我的雙親這二位老長輩都還健在,讓我有機會可以為他們做大愛手,算是報恩一件,不求多,只求完願好走軽鬆揮別。

 

報恩了愿的任務正被啟動執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