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0:12:17健步丸

拯救自己,就從喊下action開始

昨天朋友帶點抱怨的說,每每隔一段時間看到我又沒PO文,就會想:「這傢伙,不會是病了吧?」

所以,有了這種動力、又有人在等著的感覺,似乎不應該放任自己頹廢下去。

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上班、下班、運動、學習,每天每天都成為慣性後,
似乎也跟紅蘿蔔汁一樣緩緩的沈澱了,而且沈澱的很徹底。

某天,一邊衡量著這種狀態,一邊忽然想到20年後,20年會我會在哪裡呢?
20年後的我是不是依然的保有自我與自信呢?所以,忽然間,似乎有點力量了!

昨天,跟另一個朋友聊天,我說,已經很久沒有動力與一番改變了。
那是一種喊出「action」的動感,敝人最近一次的action就是跑來台北生活,
算一算這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

她拍拍我的肩膀說:「這真的太久了,你快點找個事情做吧!去執行吧!不要年頭一個計畫表、年中一個檢查表、年尾一個總檢討,到底要計畫到何時....」

所以,我的下一個action在哪裡呢?
談戀愛也好、流浪也好,正常的照顧父母也好,保持頻率的與手足維持關係也好,
我已經33歲了,對於接受失敗與累積經驗質的耐力已經跟老人的關節一樣,
越來越卡、越來越不管用了。

越想越多越不會動,我想幫自己喊下action,然後不要想太多,就去衝了,開始跑吧,我,
所以,7/4是我的第一個極大挑戰值,加油啊,我!!

and the other friend aaron:
祝福你平安、不要想太多,總有一天你會好的,別忘了跟某人約好要一起去把妹的啊啊啊。

 

少爺 2010-05-27 13:05:15

哈哈哈~終於被我"請"出文章來了,其實是我很習慣上來看你的文字,藉由妳文章而伸出觸角去接觸不同的世界,已經成了我的一種生活開心來源,所以阿,請繼續寫唷~
PS~那傢伙一定會好起來跟我一起去把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