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3:24:57YC

●愛欲焚身(3)

到底是誰把我推進地獄裏的?

在我破裂無底的虛幻的心中,再也容不下自己孤單的望見愛欲之苦。親吻著她,與,感受著她的親吻,我能安穩的闔上眼,填滿心底空空洞洞的愛。可是這明明又只是一場以心作為賭注的騙局,一場遲早都要結束的飄盪。

殘缺不全的愛能夠愛多久?

走出她的哭泣,走在車輛穿梭的大道,一步又一步,我走上漫漫長路。正午,陽光灼燙,來不及穿上鞋襪的我的腳開始疼痛,起了水泡,破了水泡,跛著的我的腳,不知道該不該哭泣。

我總是在無盡的徘徊中渴望有一個終局出現,卻又怕它太快出現。孤獨感以不同的面貌在我眼前出現,她撫慰了某一面,又替我生出另一面。

走著,走著,我繼續自問:我該不該哭泣?

「上車好不好?別再走了嘛!妳看妳的腳…流血了啦…..」

我是注定要浪跡天涯的,可是我流血了!騎著車,她追來,來到我身後,停在我身旁。一雙心疼的眼睛,為我而看。

「在這茫茫的世界中,我究竟是為什麼而飄泊的呢?」

在她心疼的眼睛裏,我已經沒有了願望。雖然,我依然不知道該如何停泊,該如何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