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2:27:12YC

●【性交流】非比尋常(8)

我吃了一驚,因為,H那根粗大得非比尋常的陰莖竟呈現著彎曲的弧度,弧度,且向上飽滿的微翹著。於是,佈滿筋脈的昂揚雖然閃著激烈的亮光,卻讓我在突然之間發現了自己的沒有膽量。

怎麼會是彎曲的呢?它和H身體的其他部位根本不相稱。

我想,遇上這種非比尋常的狀況,就算是一場經驗豐富的調情,必定也會跟我一樣的頗感無奈吧?下意識裏,我已把雙腿收緊,不敢再往下想。避開H的陰莖,與非比尋常的彎曲,我把手悄悄地往下移,順著H的雙腿一點一點地滑下,熱情也跟著一點一點地減退。

縱然無數的熱吻已經掀動了我底層的渴求,但是,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讓一根彎曲的陰莖進入我的身體。就算猛烈的擺動或盡情的扭送,都很難吧?

就在這一瞬間,我感到自己的慾望正在煙消雲散,H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激動起來,對我說:「爬到我身上來吧!」。在窄窄的單人床上,我的手臂摟著H的脖子,下巴靠近H的肩膀,身體的下半部,卻開始閃躲著H。就算我懷有劇烈的渴望,但是,我仍然對H說:「不要吧!太快了!今天只要這樣就好。」

我的語調是天真的、嗲聲嗲氣的,面對這樣的態度,H則是很莫可奈何的。

在海上,軍旅中,碰見無數個漫漫長夜裏的孤寂,頻繁且奮力的迅速揉搓,陰莖非比尋常的弧度可能是H的鍛鍊造成的吧? 我突然想起嫻靜內向的小娟,曾經,她和H相愛,曾經,她和H做愛。

之後,我躺在H的懷抱裏。但是,沒有得到滿足的慾望仍然腫脹,並且,繼續與彎曲同在。

那一年夏天,很短。一切,匆匆,又成了過眼雲煙。如今,我已經忘記了H的樣貌,卻沒忘記他的非比尋常。

性是最原始的溝通方式,卻曾經在我心底引起一陣忐忑的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