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52:04表裡不一

一個擁抱

竹筍上一張竹中竹女學生擁抱的照片引起很大的迴響
我在想也許我也曾有過這種緊緊擁抱害怕失去的感覺
只是記憶已經很久遠模糊不復清晰了

也許我還是有著渴望愛情的因子在我的細胞上大肆奔竄
但是他卻自己隱姓埋名偷偷的躲藏起來
是一種偽裝還是真的在等某個人
這種心情我一直不想去釐清


畢竟關於愛情
已經是很久沒有親身碰觸的話題了


什麼是快樂
很多片段的記憶在事過境遷後總是不容易記在心裡
像是春花秋草也許轉瞬即逝
反而是受過的傷痛記得最久最明顯
同時往事也會一一浮上眼前歷歷在目


終於我脫離了青春高中生的行列
可以飛向更寬廣的世界
可是你在哪個方向等我呢
我想了又想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回頭了
也許這樣可以離你更近一些吧
你沒出現給我一點指引
我怎麼知道我該往哪裡去
哪裡才會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