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22:28詠茹

廈門,很遙遠的夢~~

樂隊教練集合了二年級樂儀旗隊的人在合奏
最想知道也最不想聽到的事情
果然今天中午宣布了



廈門




我真的很想去





費用~是個問題
我爸媽...........更是個問題










其實在鐘教練問我們有沒有問題時
我還一度欺騙自己

爸媽會瞭解我想去的心情讓我去的





結果勒~
一句話
”不要想那麼多”

是要我不要想大家都要去廈門
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是嗎?
告訴你~我辦不到


這個晚上
我很討厭很討厭爸
整個晚上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看來是我想錯了




”不要想那麼多,不是每件事情你都要去參與,知道嗎?
去那邊有什麼好?反正要出錢就不行,在我們家,不可能讓你去的
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你看人家不是都沒去”
















對!!
我是不懂
我就是不懂怎麼會有你們這樣的父母?
我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會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真不相信
講話一定要這樣?
















從小到大
最討厭的就是今天的爸














希望我討厭你不會跟討厭媽一樣








































回到家
問了爸
爸是最好講話的,平常也最支持我的
今天,我卻覺得很難過



上一篇:聖誕party

下一篇:沒得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