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2:32:22詠茹

去唱歌?~♠

國中同學約說

26號那天下午要去唱歌

唱歌?!嗯,現在還有錢okok


可是我那天要暑訓耶
我又想去唱歌~
我果然很矛盾= =”




而且怎麼沒有找我們的大財主去呢
每次都有他耶
這次沒有找他...很奇怪...
(你看我都有想到你耶,感謝我吧~雖然你不會來看)





還真有點懷疑會不會你們跟他串通好
跟我上次跟他串通好一樣
不告訴我
那天他再忽然出現?!
不會吧,我生日還沒到,不可以整我




再次澄清

我不討厭他好嗎?
我跟他也沒有關係





每次都想到什麼奇奇怪怪的地方去

也不是一定要他去我才要去
那是有事才不去的


他也不只有找我阿
他打電話是因為找不到我吧


我會接他電話,我上次就說過了
珊打的時候我在捷運上不方便接電話
他打來的時候我在外面我才接的
不要聽他自已亂講啦
不是因為我只接他的電話啦


他來接我是因為他知道我是超級大路痴



鳴~我看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老連,都是你害的啦


都嘛是你亂講~怎麼辨~我被誤會了耶....


你是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啦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美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