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2:55:47summervivi1231

[試吃]喜躍2合1貓飼料 (鮭魚及鮪魚口味)

按推幫我推薦喔^^


耶~~這次不是我試吃,是我家的三隻喵咪試吃耶!!

一拿到這包覺得好有親切感喔!包裝上的喵咪怎麼跟憨憨這麼像!?

來個對照圖


所以我就決定用憨憨來當這次的麻豆囉!


說到吃東西這三隻喵咪超挑嘴的,上次買了costco的紫包喵飼料給三隻老大換新口味

沒想到...不吃就是不吃! 跟原先的飼料放在一起,還會一顆一顆挑出來= =,

後來買的優格化毛也不吃...三隻老爺真難伺候...

這次拿到的喜躍2合1沒想到還蠻對牠們的胃說:)


三隻喵咪都對這新寶貝覺得好奇


RURINA的網站對喵咪有很多介紹喔!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點此進入>


這包內含

蛋白質(最低)26%
脂肪(最低)10%
水分(最高)12%
纖維質(最高)4%

*蛋白質強化組織健康
*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
*脂肪和油脂使毛髮亮麗及皮膚健康
*維生素及礦物質使骨骼強壯及視力健康
*天然纖維質有異於消化系統健康


我覺得內容還不錯耶!

重點是可以乾濕兩吃,對於不愛喝水的貓咪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雖然我家喵咪 都是大水桶XD)

二話不說,就來讓三位大爺試吃看看吧!

1.乾式吃法


可愛的小魚造型:)


讓麻豆拍一張好吃圖XD

呆呆和笨笨也很捧場^^~~

2.濕式吃法

a.飼料和溫水以2:1的比例混合


b.將其攪拌至產生肉汁(大約30~45s)

三隻喵咪都很捧場,從牠們享用的速度就知道牠們的喜愛程度了XD

對了!!提醒飼主,如果喵咪沒有吃完記得不要一直放著喔~

尤其現在夏天東西很容易壞,晚點喵咪吃到不新鮮的就容易拉肚子了T_T



喜躍是我從很久以前就聽過的牌子了,價格都很平易近人,

看了網站也覺得是間很用心的公司,最近推出的這個喜躍2in1

我們家三隻老大都挺喜歡的,食用率是100%...

如果家裡有不愛喝水又挑嘴的闊少喵們,不妨可以試試看XD


廠商連結

覺得介紹不錯就請推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