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4:18:22*粉紅色的夏天*

我的漠然

每當我坐在任何一種交通工具上時,
我會想到一些無聊到不行的芝麻蒜皮小事。

當然不會是政治八卦,也不會是娛樂新聞。



搞不清楚自己漠然哪來的,可是無所謂的看待一切事情。

不知道有多少人抱著羨慕語氣跟我說:真羨慕你一個人也可以過得這麼好。



我聽到還真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獲釋說什麼話來掩飾我的啼笑皆非,
只是趕緊揮手否認這不是我。(不是:這不是肯得雞)


今天異常的聽到屬於每個人心中的那個私密的感情世界,

我不知道該怎麼壓抑自己的不可置信,

或許是因為我的漠然,不知道這世界上還真存在著為情感傷的事。



有人問我:為什麼妳可以都這麼無所謂?這麼看的開?


嗯?



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是這個樣子了,我只是習慣性的不去想"為什麼"?

我只是漠然的看待,再無所謂的接收。(是接收不是接受)



正因為如此,讓我的理智異常的茁壯,

讓我的情緒總是沒什麼高低起伏,生活中也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當大家張大嘴巴努力開懷大笑的時候,我漠然的看著一切,在無意、無形中參雜一些些的淺淺的笑;

當大家專心一致在聊天或是專心做事,我自以為是上帝漠然的看待,在為自己莫名的虛榮抹上一個弔詭的笑容。




漠然,是我一個人活的好的原因。

漠然,是我什麼都無所謂的原因。




漠然,讓人失去熱情動力的東西 … …

So terrible!



December 22,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