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0:29:42嘉芙BB

└□ 愛的進行曲。○╯(13)

Chapter 13 『﹚點點頭還是搖搖頭〈』
今天袁學深帶我去了一間餐?找霜凝,我們看見霜凝坐在一角。
「徐嘉芙,你坐在這兒等我。」
「哦﹒﹒﹒﹒﹒﹒」果然,他真的是叫我陪他找霜凝,找到了便掉下我一個,不過算吧。
「你好,霜凝。」因為這餐廳挺靜的,客人不多,所以我能聽到他們的對話。
「你好,學深。」
「生日快樂啊!」
「謝謝!」
「這禮物是送給你的。」他把那沙漏送給霜凝。
「謝謝!」
「其實我﹒﹒﹒﹒﹒﹒」外面的車輛突然發出鳴號,令我聽不到他說的話,不過我也估計到他說什麼。
「﹒﹒﹒﹒﹒﹒」我看見霜凝沒有作聲。
「你﹒﹒﹒不用說話,如果你答應,你便點點頭,但是﹒﹒﹒如果你不答應,便搖搖頭吧。」我隱約聽到他說的話。
不知霜凝給袁學深的答覆是什麼呢?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