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0:59:45嘉芙BB

└□ 愛的進行曲。○╯(11)

Chapter 11 『﹚來電顯示〈』
入夜了,我摸摸面額看看還有沒有發燒,怎知還比之前燙,我出去拿探熱針量量溫度,發覺家中的人全外出了,只剩下我一個,還發覺?上有一字紙條。
「徐嘉芙:
你媽媽跟我回鄉,大約去五天左右,這幾天你自己自生自滅吧!
阿姨字
2月X日 3:00p.m. 」
﹒﹒﹒﹒﹒﹒
阿姨果然待我好,竟然能寫出「自生自滅」此四字!
探熱針量出我的體溫是42.1℃。
我熬不了,想找人求救,家裡的人又外出了,而我朋友又不多,這時突然想起剛才來電的袁學深,吃力的帶起電話來翻看來電顯示,找到了袁學深的電話。
「喂?」我聽到袁學深的聲音。
「袁﹒﹒﹒袁學深,我很辛苦呀﹒﹒﹒﹒﹒﹒」
「你是﹒﹒﹒?」
「徐嘉芙啊,我發高燒啊!很辛苦啊!」
「不是嘛?你現在在哪兒?」
「在家﹒﹒﹒」
「地址?我現在來帶你去醫院。」
「XX街XX花園XX座。」
「我現在趕來!」
 突然我想,其實來電顯示也是一樣很好的發明。(我真是,發燒也能想這些無聊事。)
 鈴﹒﹒﹒鈴﹒﹒﹒門鈴響了。
 我吃力的去開門,門開了,但我全身已沒氣力了,跌了在地上。
 袁學深抱起了我,隱約看見他抱著我跑啊跑,這時我已不知自已是睡了還是暈過去了。
╭──╮                          
|口口└╮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