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6:46:24嘉芙BB

└□ 愛的進行曲。○╯(7)


Chapter 7 『﹚兩個沙漏?〈』
「對﹒﹒﹒對不起!我說話時是不會用腦子去過濾一下的,所以經常會傷害了人。對不起!請不要不愉快!」
「沒﹒﹒﹒沒事!」幸好他說沒事,否則我害怕會抱怨自己一生!
「快選禮物吧!」他拉開話題。
「唔﹒﹒﹒她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她喜歡﹒﹒﹒﹒﹒﹒不知道。」
「她喜歡不知道?」
「不!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
「不知道﹒﹒﹒﹒﹒﹒」
「那你是女孩,她又是女孩,你們喜歡的不是也差不多嗎?」
「﹒﹒﹒﹒﹒﹒這是你的定理嗎?」
「我的定理?也可說是吧!」
「那﹒﹒﹒那我喜歡Winnie The Pooh,那她也應該喜歡吧﹒﹒﹒」
「唔﹒﹒﹒Winnie The Pooh 也不錯!」
「看!那個維尼沙漏!很漂亮!」
「沙﹒﹒﹒沙漏﹒﹒﹒」他的樣子變得﹒﹒﹒我也不懂怎樣形容。
「沙漏不好嗎?那我選別的罷了。」
「不!我想買沙漏,那真的廷漂亮,還有沙漏完的時間是一年呢,我想她會喜歡的!」
「哈﹒﹒﹒我的眼光不錯吧!」
「是!是!你的眼光很好!(嘔﹒﹒﹒)」
「你這算什麼意思!哼!」
「我這君子不會跟小人吵架的,我去付款了。」小人?他是說我嗎?氣死我了!依﹒﹒﹒他怎麼拿了兩個沙漏去付款的?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