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22:03:32卡吼伶

牢 騷

光碟卡在筆記型電腦嘎嘎作響,照片叫不出來,我的新聞台沒有照片可以用。運氣不好的時候電腦也會跟你作對。躺在地上的孫子兵法已經生灰,我還是選擇離職。室友在客廳談論著新工作和假期,我在房間瞪著104想著未來在哪裡。

這當然是可笑的問題。面試官對我講著大道理。他說:「十九歲可以說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二十九歲的人生可由不得你。人生不過就是一場填滿布袋的遊戲,因為大家都要折腰才能裝滿五斗米,不要折斷腰就好。那些堅持的原則不是很重要,尤其在二十九歲的人生關卡。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不是很累嗎?這樣不是很吃虧?(想來我已經佔了別人很多便宜)

外面為什麼還不下雨呢?今天風好大,好冷,出門沒帶外套,我在冷氣房裡面試,真的好想回家睡覺。

室友在客廳對著電視開懷大笑,預告假期的來到。光碟還在亂叫,看來是完全失效。琴譜丟了一地,書背折線早已散掉,不管明天工作有沒有找到,練琴肯定是失業的解藥。

上一篇:This Is The Star

下一篇:小惡魔的安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