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20:07:53布魯傻馬

畢業症候群

通常禮拜天的隔天星期一有所謂Blue Monday之稱

現在我有Graduation Syndrome

第一﹑畢業後的頭一兩個月的生活開銷怎麼辦? 要搬家 要買一些簡單家具 我怎麼跟媽媽開口?
第二、怎樣的工作才適合我? 我又不想做一些打工時代就已經做過的那種簡單繁瑣又不會進步的工作例如 行政助理 接聽電話 處理公文 會Word Excel 不拉不拉@#$%^$ 這到底是什麼咚咚@@ 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想要找可以增進自我能力的工作 但是怎樣的工作才適合我?? 到底是要找一份可以先馬上賺到錢的工作還是慢慢找著來??要設定多久之內應該找到工作?
我有沒有辦法讓別人看到我的優點?
我對哪依類型的工作會敏銳度來的很高 那個是我有興趣的?

唉 陷入歲歲念中 如果這時候二姐在台灣就好了 幫幫我處理我腦中的一大堆困難跟問號 想找個人討論都很難....
真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