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0:53:52░ 麻小吉☼ ░

今天搭颱風,,♬ 

一早起來就發現外面的風變大了

也發現我家的電也沒了

一夜之間都變了說

大約快要10點才起床

也不知道做什麼‥ 無奈的等著電源來

等著媽咪的早餐也等著電源的到來

終於電源來了!

開啟我的最愛的電腦以及電視

結果又斷電了

= =我愣在那邊不到5分鐘

企的要死去睡覺了

疑‥ 突然發現燈亮了起來

原來是電源來了

又很有性子的去開啟電視

結果‥ = =電視都不能看

颱風真把我企死了!

結果我要開電腦時又斷電了

你看辣! 都不給我玩= =+

呼呼‥ 今天真是讓人氣死的一天說!

唉! 到了晚上幸好他都沒斷電‥

呼呼! = =+颱風天都不能出去

好無聊唷! 呆了一天在電腦上真是個無聊的日子.......


================================

不知不覺我的快樂漸漸的增加了〃

部再是以前我是個情緒多的人〃

我絕得一個人總比讓別人擔心你怎麼樣的〃

我總是會被別人影響到〃

卻無法讓自己恢復到我自己〃

也無法的讓自己再度的情緒便〃

唉‥ 部在想太多的今天〃

也讓我心情輕鬆多〃

不讓我的日子又無聊〃

能夠陪伴我的人其實也不多〃

能夠了解我的更少些〃

雖然常常讓人笑著不逸樂嘴〃

但卻讓人擔心多〃

想想自己也是個麻煩著〃

想太多對自己也不好〃

讓人更加擔心你不是嗎?

呵呵‥ 所以我讓自己輕鬆過的自在點〃



         ☞2005年 7月 19日☜
 
             ░ 颱風快走讓我能出去逛街搭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