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3:56:30░ 麻小吉☼ ░

睡覺 ,, *

終於‥ 好幾天的日子裡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思念著

我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生命中的一半?

哈哈哈‥ 誇張勒= =+

講成我好像是痴心者樣勒

喝呵!!

前幾天電腦中毒了!

唉 ‥ 

============================

最進沒有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總絕得過的很自在

喝呵!!

大概沒被別人影響關係吧?

或許是降子也或許部是?

不曉得~ 對什麼都不會很刻意的去想了

說真的‥ 幾天沒寫日記了!

= =+ 那陣子卻沒發生什麼事情說

過的很HAPPY 

也拿到我所得到的錢錢了哈哈哈

==============================

我的夢想不需要你來為我去安排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你為何卻要幫我呢?!

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押?

築夢踏實呀!

真搞不懂你們呢!!

唉‥ 大人都降子的辣

算了! 


         2005年 7月 17日
   
           → 為準備好搭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