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5:17:08夏日冰心

死也要明白

我不是不死心 只是好奇他當初背叛的經過
死也要死得明白一點
以防再發生一次,當然不是在同一個人身上啦!
用腳想也知道那女的耍爛招
其實我滿壞的
我想利用他來找我們時,一家和樂的假象,讓他悔不當初
因為是他的選擇讓家破滅,他活該
我已經算很好心了,當初警察跟我講說,可以不必馬上告,保留決律追訴權,半年內都可以起訴,然後把老公當狗一樣使喚,我是不喜歡逼人做不想做的事

女兒長大 
等她懂事了之後,我會講他老爸偷情的事,因為要她注意一點
別像我這麼笨被騙了
就算真遇到,事情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千萬別為了這種事想不開
而且她也有權利知道我們是怎麼分開的
不過不需要去怨恨他老爸,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重要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傷害己造成,別再有重覆的事發生就好了

其實他私底下跟別人說我開口畢口都是錢,他一毛錢都不想給我,其實我早料到了,所以老娘也不想談什麼合解,只要我假扣押成功就一路告下企。
做人真的不能太心軟
狠的人才能生存
而且感覺得出來他就是想要腳踏雙船

我上次還當面吐他說,他本來就不喜歡小孩,只是為了錢才要跟我搶小孩,這都是他家人叫他這麼做的吧!他回我說他爸媽只會叫我們合好,幹嘛把他們想成那樣,有夠假真是卑鄙一家族,她媽還很怕說什麼左鄰右舍會知道他兒子被告的事,到時候他們會沒臉住在那邊

我早就知道了,所以,等判下來之後我就會影印判決書去那邊發送,以免他們在我背後說我討客兄,給他們住不下企(說說而已,不可能這麼做會被告公然毀謗罪)

我現在就等開庭,就算假扣押沒成,我還是要告,不告拿不到錢的,而且告通姦又不用錢,只是要去開庭而已沒什麼,未開庭的期間他們就沒合解的誠意,而且還說頂多判三個月而已罰幾萬塊而已,所以就告吧!沒差
講是這樣講啦!他們還是怕被告,但不想拿錢
所以我現在也不要在他面前提什麼錢的,反正等開庭再說
他哥聽說我們去逛夜市還說:說不定我這禮拜就會去撤銷告訴了,真白痴
偶聽說他媽還是一直去問神,一直拿符水給他喝
有夠好笑,我都幫他們把鬼抓到了,要也要來問我吧?
他們家的宗旨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連鬼也遭殃 干鬼屁事

到時候我還要寫個感謝函給他們
讓我了解人性的黑暗面
在他們家一覽無遺
那天去逛夜市,覺得很諷刺也很好笑,妻對夫控告通姦還一起逛夜市
說不定夜市裡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人私底下也有不可告人之事
都只是表面,不可信啦
女人別想當什麼救世主,救男人脫離苦海 他認為泥雞婆
外面那種會害人的比較好啦!
等我判決書下來,我就去他們公司祝那對姦夫銀副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哄!
順便幫他們在公司宣傳一下
當然偶要美美滴出現,哈,瘦身外加美容,

上一篇:跟煎夫一起逛夜市

下一篇:收到裁決書

小嘿 2008-01-15 20:37:49

祝各位美女姐妹 捉猴成功

都能順利的拿到錢

san 2008-01-15 11:40:11

真過癮,我也準備跨海抓姦了,祝我成功吧!因為我也在大陸工作了,不怕這男人不現形。

新生 2007-09-09 16:50:16

有點後悔當初沒抓姦就輕易離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