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5:08:29夏日冰心

跟煎夫一起逛夜市

4/21
他來豐原
晚上帶我跟他女兒去公園玩順便逛夜市
以為天要下紅雨了
因為那天早上我太閒有傳簡訊給他
我聽到的歌詞
讓你瘋讓你去放縱,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問你究竟愛誰,給了她的心你是否要的回,愛若是不情不願難免有分開的一工,不願相信你我的情份只有短短三冬五冬,恩恩怨怨攏是因為愛不對人

所以他晚上是來問我是否要給他機會
我說:你認為呢?
他說也知道不可能短時間釋懷
所以我就沒再講話
而且我說:你之前一定認為我很白痴、很笨、很好騙
他說:別再講那個了

那天他多殷勤啊!問我要吃什麼東西然後趕快企買,拜託我都忘記他上次這麼做是什麼時候了,後來他回去之後我又傳一封簡訊給他
你是愛我還是想愛我?還是??我的心碎了無痕,不知該如何去想,愛亦難,恨亦難,傷心無盡頭,為何不對我坦白?十多年的信任輕鬆就能毀,無言以對
他後來就又打電話來說,他不想太坦白跟我講,怕又會吵架,他是真的愛我,我說:對那女的呢?他說:只是玩玩,我說:那他們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他說在我搬離家沒二三天,那女的就說她跟家人吵架,要去他那邊借住一晚,我說:是你跟她說我不在家,所以她才會這麼敢吧?後來,他們那晚喝酒就上了床,之後有去過汽車旅館一次,不然就是在台中住處,不一定過夜,後來他們有次去烏來洗溫泉,她就大包小包搬過去住了


這是我聽到的第三個版本,呵!老實說,我聽完也沒什麼感覺了,好像沒事打發時間,大概就是對一個人死了心,所以也無動於衷

男人老藉著女人心軟原諒,一再的重覆同樣的錯誤,不能再放縱下去
不然只會有更多的受害者
我說:那女的幹嘛在事發20天想要跟我要電話道歉?
他說:他也不知道她要跟我講什麼
我說:我接到電話只會想罵人而已,懶得跟她說


而且,我之前看網路上的討論說,不要給第三者有說話的機會這樣只會更確認她們的地位,你愈生氣表示她的氣勢更高
還滿有道理的 偶怕我聽到那女的聲音會吐

上一篇:什麼都不怕

下一篇:死也要明白

Dola 2007-08-01 11:56:13

沒錯,給她機會說話只是污染了自己的耳朵,那種人狗嘴吐不出象牙,千萬別跟第三者對話,我就是受害者。

版主回應
她沒資格跟我說話,煎夫也一樣 2007-08-01 1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