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3:18:27小孩大聯盟

畢業..不知是不捨還是什麼?

我..很驚訝我在畢業那天竟然會哭..別笑我!
而哭的原因,讓我感到好笑也對你們心存抱歉..我所哭的原因,應該是你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原因...
我不是因為離開你們而哭的,雖然那是有一點,但那真的不多,
最後的原因,我把它定成是"他"沒來..
或許你們會絕得我好無情..但..我也不太忍心騙你們..我的眼淚也有點是因為你們的氣氛才讓我留下來的..
我一直想讓我的委屈再畢業那天一次親謝出來的,可惜..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永久"吧?我想,我還是不適合"承諾"吧?
之前對你們說,家欣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後來我又自己想想,我又何嘗不是?
我一直都只適應自己,對於旁邊的人,幾乎是等於不削一顧..
就像之前我所說的!"你們可以說我是自戀狂,卻不能只說我特別喜歡誰"
我絕得我很自私,很任性,一點也不想想別人的感受,一向直來直往,出口長髒...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只知盪..以前,我也是個很快樂的人!
我絕得,從小到現在,我真的變很多..變得一點也不像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小時候,很純真,很單純,一點也不會兇巴巴!但卻老是被別的的女生孤立?
唉~~我真想找一天去阿呆家跟你們聊一聊...
聊些我自己的事..因為只有你們肯聽我說...下次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