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6:34:32小孩大聯盟

一段想念的時間

厚...在澎湖都聽不到rainㄉ歌= ="...害我超想念那些歌ㄉ說....
你ㄇ都不知道這裡有多好玩咧!!!可是有時候真ㄉ無聊到ㄌ極點咧...
想想看~將近有一個禮拜聽不到他的歌聲~~害我每天都失眠= =(因為他的歌是我ㄉ催眠曲哈哈~~)
我回去ㄉ時候我會季ㄉ帶些禮物回去啦!!但是你ㄇ想要換禮物就記ㄉ錢拿來呀~嘿嘿..一ˇ一
在這裡雖然吃好睡好但是少ㄌ你ㄇ陪真ㄉ蠻無聊ㄉ啦~~哈哈!有沒有很感激我呀?
沒有禮物就收回= =(好壞心喔> <)
不知道你ㄇ有沒有看過那ㄍ...那ㄍ什ㄇ阿...阿對那ㄍ!那ㄍ深情密碼這部偶像劇??
裡面有一首歌好好聽唷!!!我記ㄉ好像是........"靜靜ㄉ"吧?
超好聽ㄉ....因為裡面有些涵義啦!!哈哈!
想知道ㄉ話那就找ㄍ時間大家一起聚一聚不然......你就修想知道^_^
唉~~好想趕快回台灣唷...知道為什ㄇ嘛??
因為我要快點回去看我ㄉ浪漫滿屋呀~~哈哈哈!!^ ^
不跟你ㄇ囉唆了~因為你ㄇ都沒來看我打啥米= =...我要先去打我ㄉ牌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