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8:13:26夏天來了 **

大人。

我想變成大人。

而要我變成大人......您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可是,「大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類呀?

果然,我還是不能夠了解。

是要會喝酒嗎?

是要非常成熟穩重嗎?

可是,有的人雖然年紀很輕,但做事起來卻非常地有條有理。

而上了年紀,卻任性地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也許吧......

總之,我不是很了解......

可是,

不要讓重要的人受到傷害,我想變成這樣的人。

不安和不太好的未來,是可以預先想見的。

我也怪自己太過多疑。

對於美好的事物,我想說「真是美妙啊」......

也因為高興,所以真心地想要說「謝謝」。

我想以這樣的我,

繼續活下去......

然後,待在一個,

他愛我、我也愛他的人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