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7:19:48天耘小夏

《陸X雪》Chapter 1

今天,我,雪女冰麗,繼續暗中保護著陸雄少主,而少主正和家長可奈逛街,她似乎早已接受少主夜晚是妖怪的事,至於我,躲在一根電線桿後面,做身為百鬼該做的事──保護少主。

「呐,奴良同學。」臉頰微紅的少女開了口。

「摁?

「那個,其、其實,我喜歡你!請奴良同學和我交往吧!

......我沒聽下去,往反方向跑開,跑到沒人的地方,換成雪女的樣貌,靠在樹旁。

......好像失去了某樣東西?而且,很重要、很重要。

忽然憶起母親大人──雪麗。母親大人當初也是愛上了大頭領──奴良滑瓢。

?我在想什麼啊,笨蛋冰麗!現在竟然沒在少主身邊保護他,真是太失職、太失職了我!......就這一次,好不好?就這一次......

我們雪女,總為了自己的主人,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惜一切保護那個人,即使得交出生命,那也無所謂。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從陸雄少主出生到現在,我一直陪伴他、保護他,如今,陸雄少主已經那麼大了,我卻像個累贅般的存在,就像土蜘蛛那時候,我差點害陸雄少主送死。

 

散著天然寒氣的少女,眼眶微紅,卻絲毫沒有落淚。

 

從今以後要和少主保持距離才行,才能忘掉那份對陸雄少主多出的主從關係的感情。

---------------------

「咦?冰麗不是先回來了嗎?」此時陸雄已回到本家。

「雪女不是跟著您?她還沒回來呢。」毛倡妓臉上帶著一絲疑惑。

「真是!本來想讓那小ㄚ頭第一個知道的。」語畢轉身走向大門。

「诶?現在很晚了,您要去哪?」剛出來的首無驚訝的問。

「呃,出去曬曬月光。」說完揮揮手,早已變成夜晚的模樣,走出本家。

「說甚麼曬月光,真不坦率。」毛倡妓以袖掩嘴輕笑。

 

冰麗那小傢伙跑哪啦?

該不會跑去吃冰了吧?

---------------------

在街上附近的空地,能感覺到微微的溫度變化、微微冷冽的寒氣,而白黑髮交錯的少年,知道她,就在那裡。

 

「诶诶?陸雄少主您怎在這?」剛起身的少女不解,被少年出現有些嚇到。

「找你啊,走吧。」

「是!對不起!我一恍神就跟丟您了......

「算了,我是想跟冰麗說一件事。」陸雄聳聳肩,身後的冰麗側著頭,不知道陸雄要說什麼。

「可奈......和我告白了,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聞言,冰麗停下腳步,愣了一下開口道:「是嗎?那還真恭喜您呢!」冰麗淡淡的吐出這句話,以往的笑容增添了許多黯淡。

冰麗不自覺的抓住他的衣角,繼續走在他身後。

陸雄則不介意的向家裡前進著,只說了一句話。

「這樣也好,不然妳又走失了。」

『總比迷失好。是吧?少主。』冰麗想著。

 

---------------------第一章 END---------------------

 

不好意思傷害各位大大的眼睛了

小夏會加油的!!

謝謝大大讀完第一章!

可以的話給點建議  

回覆一下>____<

拜託摟:))

(悄悄話) 2013-04-13 06:32:30
小g ★冰麗 2013-04-06 21:21:48

有虐文的fu,冰麗加油呀!

版主回應
摁!一定會加油的
有人欸 謝謝小g
我好感動啊QAQ
2013-04-07 18: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