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31:38放晴 

【REBORN】-愛不只心動-【獄春】 -8

時間設定--十年後。
----------------------------------

為什麼?為什麼一早從床上醒來見不到獄寺竟會這麼心慌?只能坐在床上不停的哭,心裡想著昨天不是叫他不要走嗎..可是他又不見了阿..

小春像個小孩似的淚流滿面,想起床去找他卻因為發燒使不上力,無助的坐在床上讓淚不停掉在棉被上..

「蠢女人妳在哭什麼?」一打開房門就看見坐在床上哭泣的她,豪不猶豫的上前將她擁入懷裡。

伸出手抱緊他,說話的時候還帶有濃濃的鼻音:「獄寺、獄寺..你跑去哪裡了嘛....我找不到你..」

「我去買早餐阿!要不然妳想餓肚子阿?」

「那你等我醒來再去買嘛...」她說著類似撒嬌的話,總之她就是怕醒來之後見不到他。

「少任性了蠢女人!」鬆開抱她的手,往她的額頭一摸,好像還是有點熱熱的...吃完早餐後得趕快吃藥才行。

「小春才沒有任性呢...」任由獄寺將她抱下樓,她小聲的抱怨著。


吃完早餐,小春吵著要在樓下看電視不要上樓睡覺,拗不過她的獄寺只好陪著她坐在沙發上看一齣劇情很芭樂的電視劇。

「臭男人!!壞男人!!!居然把女主角丟下,一走就是十年...」

「趕快、趕快拒絕他呀!!!既然當初不要妳,誰知道他現在還是不是在欺騙妳!!....對、對!給他一巴掌!!」

獄寺看著旁邊的小春邊揮舞著手腳邊對著電視大喊,怎麼跟之前那個在床上哭的淅瀝嘩啦的女人差這麼多...還有這部電視劇的劇情,怎麼好像跟他們兩個有點像..看著身邊的她越喊越激動,獄寺拿起遙控器"嗶"一聲,就把電視關掉了。

「獄寺你幹麻把電視關掉!現在正是精采部分耶!!」小春不滿的想搶過獄寺手上的遙控器,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卻跌到獄寺身上去,兩人躺在沙發上,她上他下,呈現一個極為曖昧的姿勢。

小春慌忙的想起身,卻被獄寺的手緊緊扣住:「放開我啦!!臭獄寺!!」

「不要。」兩個字回絕她,只是想好好感受從她身上傳來的溫度,暖暖的:

「蠢女人..昨天...昨天妳不是這樣叫我的....」好累阿,眼皮好重,只不過是陪著她才一夜沒睡而已怎麼會這麼累...

「咦!?那、那要不然我叫什麼???」

「妳一直說"隼人不要走",妳叫我"隼人"阿...那要不然這樣好了,蠢女人...妳在叫我ㄧ次,我就放開妳...」快叫快叫~他快睡著啦~

「快點....」

「這、這個..呃.....隼、隼人...」原來昨天夜裡她就透露了她的心,那麼現在再叫一次也無妨啊...多希望能一直待在他懷裡啊!十年前這麼想,十年後也一樣。

「嗯.....」滿意的勾起嘴角,閉上眼,他就這麼抱著她睡著。


發覺抱著她的力道減輕了,她大可撥開他的手自己爬起來,但她卻沒這麼作..

稍微抬起頭,看見總是凶巴巴的他帶著微笑睡著,不禁也跟著笑了起來,這樣子的幸福,讓她忘了自己還微微發著燒 ,只是想輕輕的、輕輕的....




吻他--




2010-01-30 23:10:16

好甜ㄛ~甜到巧克利都被比下去了^^

版主回應
所以才會有人說戀愛就像巧克力的滋味阿~^^ 2010-02-10 0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