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4:50:14放晴 

【REBORN】-愛不只心動-【獄春】 -3

時間設定--十年後。
----------------------------------
200×年 12月7日 天氣 雨

早上要出門時看了天氣預報,它說今天不只氣溫驟降,還會下大雨,真是糟糕呢..所以今天午睡時才會特別注意小朋友們有沒有蓋好被子,要是萬一著涼了就不好了..況且孩子們今天也特別安靜,大概是因為寒冷和下雨,不能到外面玩耍,只能乖乖的待在教室裡聽老師說故事,唉~趕快放晴吧~小春想看到大家有精神的樣子啊!

話說回來,野村老師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放棄呢?難道是我拒絕的不夠徹底嗎?
"我目前不想談戀愛"這句話還不足以讓他死心嗎?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堅持呢?

他的勇氣是從哪裡來的..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何當初的我沒有。
----------------------------------
寫了就寫了,她已經沒有力氣再拿起立可白塗掉日記的最後一句了。
一連好幾天,她的心情總在日記上顯現,問她日記不是本來就在紀錄心情的嗎?唉~她想紀錄的不包掛有關他的事情。

有種不好的預感呢..十年來,她努力的讀書,努力的學習,爲的就是不讓自己有想起他的時間。但現在不管她如何認真工作,如何讓自己忙的焦頭爛額,他就是能毫無預警的侵入她的腦中,或是在夜裡干擾她的睡眠。

..討厭..眼前變的模糊,淚水積聚在眼框,在它還沒掉下來的時候,小春就抬起手用力的將它擦掉:「沒哭...小春才沒哭呢..眼淚沒有掉下來所以不算...」

看著窗外的天空正下著大雨,還真是符合此刻她的心境呢..


機場---

看著機場人來人往,獄寺邊走邊拿著手機與人在義大利的山本說話:「恩..我到日本了--啊?哪一份?就放在我桌上的那份資料--對啦!黃色資料夾的那份啦!真是的..十代首領把事情交給你我一點都不放心...」

「哎呀~別這麼說嘛~我會幫你把你的工作都做好的~」山本站在獄寺的辦公桌前,邊講手機邊找資料:「不過還有另一份資料你到底放哪阿?」

「啊?另一份---好像在右邊第一個抽屜裡..」他的文件都有固定放的位置,未處理好的都會放在左邊的抽屜,大概是前幾天他在心浮氣躁之下誤把那一份跟處理完畢的文件一起塞進右邊的抽屜裡:「有沒有啊?」

「啊?--喔--有啊!我找到了..」資料他是找到了,但他還發現另一個東西,是ㄧ張照片..

山本看著手中的照片,裡面的女孩穿著學校制服、綁著馬尾,臉上是ㄧ個燦爛的笑容,從笑容中散發出來的耀眼光芒--叫人移不開目光。

還記得十年前要出發去義大利的前一天晚上,他在路上遇見獄寺,他笑著跟他打招呼,誰知道獄寺突然一拳送給他,於是他們兩人就這樣打了起來,隔天到機場時兩人都是鼻青臉腫的樣子。

其實那時候他也覺得很莫名奇妙,雖然早就知道獄寺一直很不喜歡他,但也不至於一見面就給他一拳,在他還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時候,他卻聽見獄寺說了這麼一句:


『我愛妳..可是妳要的..我沒有辦法給妳...』



那是第一次,山本看見這麼軟弱的獄寺,他從獄寺的聲音聽見對小春的抱歉與不捨,他知道他必須放手的痛苦無處宣洩--也好!就陪他打一架,如果這麼做他會比較好過一點。

「喂!還有什麼事嗎?」手機的另一頭傳來獄寺不耐煩的聲音。

「恩..沒了~」

「那我要掛--」

「等等!獄寺!」山本看著照片裡頭的女孩,他試著想像獄寺看著這張照片時是什麼感覺:「十年前,不是你辦不到,是你太看輕你自己---小春她笑得那麼開心,我想她一定是因為相信你,可以給她她所想要的...好~我說完了~再見囉~自己小心一點啊!」


「啧....棒球笨蛋!我才不用你擔心..」

邁開腳步,獄寺的耳邊不停繞著山本的聲音。

不是辦不到,而是太看輕自己---



2010-06-19 13:39:43

"還記得十年前要出發去義大利的前一天晚上,他在路上遇見獄寺,他笑著跟他打招呼,誰知道獄寺突然一拳送給他,於是他們兩人就這樣打了起來,隔天到機場時兩人都是鼻青臉腫的樣子。"
看完這段 我愣了三秒 然後...開始狂笑XDDDD
我想看他們兩個鼻青臉腫的樣子XDD

版主回應
恩~那是我想表達山本對獄寺的友情的時候呢~
呵呵 他們鼻青臉腫的樣子..我想熊貓眼是絕對少不了的!
那麼剩下的就請迷大自行想像吧~ XD
2010-09-28 23:49:09
可糖++琪 * 2007-09-24 13:37:47


看到這
眼淚都快掉出乃呢ˇˇ
下次繼續

版主回應
嗚恩~沒傷你的眼就好^^ 2007-09-25 12: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