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52:18放晴 

【REBORN】-愛不只心動-【獄春】-2

時間設定--十年後。
----------------------------------
200×年 12月5日 天氣 晴

今天小春要大家當起點心師傅,在教室裡做餅乾。看著小朋友們對著麵團又揉又打的,他們這麼專心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還有,野村老師又誤會了..我只不過告訴小朋友們可以把餅乾拿去請其他的小朋友、或老師們吃,誰知道我們班上的頑皮鬼居然冒用的我的名義把餅乾送給野村老師,真是氣死我了!!

唉~野村老師,那真的不是我送的..所以我不需要任何回禮阿!

看來明天,我又得忍受大家曖昧的眼神了....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就用不著煩惱這些了..
----------------------------------
啊-----她瘋了是不是!?趕緊從筆袋裡抓起立可白,快速且用力的塗掉日記的最後一行,彷彿再慢一點就會有危險似的...不..的確很危險,她怕自己在慢一秒塗掉那些根據她的心寫出來,有關他的字句,十年來好不容易築起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的高牆會因為這點..思念而倒塌,那麼她努力了這麼久一切就全都白費了!

好不容易,她從失去他的痛苦中再站起來,強迫自己忘了他,既然他選擇放棄他們的愛情,她也沒必要強留,所以她要自己遺忘..

其實她知道,要忘了他真的很難--當時的她是真正的、毫不保留去愛,而還只是個愛情新手的她怎麼會明白,在愛情中也要隨時做好被傷害的心理準備,才不會在被狠狠傷過之後還痛的站不起來,甚至是在未來的日子裡留下可怕的黑暗。

「忘掉忘掉--趕快忘掉..」小春無力的趴在書桌上,拼命的催眠自己,因為..她不想在經歷一次了,那種心痛。



義大利彭哥列本部---

「獄寺、獄寺---你有沒有在聽阿?」身為彭哥列家族十代手領的澤田綱吉,此刻正在坐在他對面的嵐之守護者獄寺隼人眼前揮手:「唉~真是的---在想小春對不對?」

「呃..我---對不起..十代首領..」聽見十代首領在叫他,他才回神過來。

他真是個笨蛋,十代首領正在跟他談家族的重要事務,他怎麼可以分心呢!!

「十年了,她一直都在你心裡,既然你那麼愛她,為什麼要跟她分手呢?」當初知道獄寺跟小春在一起,大家都又驚又喜,畢竟他們剛認識的時候,是互看對方不順眼的,整天吵來吵去吵不停,誰知道這麼不合的兩人竟然會發展出戀情,雖然驚訝,大家還是給予他們兩人祝福,但是最後-----他們仍然是以分手收場,這是大家都不想見到的結果,而分手的原因除了他們兩人,沒有人知道。

「....」

「沒關係~不想說就算了~只是...你再這樣失落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十年來,獄寺變得沉默、不愛笑了,每個人都知道問題出在哪,當然身為十代首領的他也明白,所以他也跟獄寺提過好多次,回日本走走,去見小春一面,既然這麼想念她的話,但獄寺總是以一句"不用了"拒絕。

「對不起..讓十代首領擔心了。」他淡淡的說,眉宇間的憂愁從不曾消失過。

「獄寺,去見小春,好嗎?」澤田綱吉心裡明白他說也是白說,獄寺根本不會答應---



「好。」


澤田綱吉的臉閃過一絲驚訝,隨即又露出了笑容:「恩!去吧!你的工作我會叫山本幫忙。」他很高興,獄寺終於答應回日本見小春了,說不定獄寺這一趟回去事情就會有轉機出現,也或許沒有....不管有或沒有,現在就是最壞的結果:

「獄寺--如果..我是說如果--還看得到一絲幸福的可能,別再輕易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