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4:07:33summer76923

好好用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商品介紹:
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液->舒緩保濕;安撫修護肌膚、蘆薈精華,溫和天然的成分,給予肌膚完整的保護:補充水分、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


保濕劑->
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維持水嫩的狀態。

皮脂平衡素->
溫和的去角質成分,能夠幫助肌膚除去老廢角質。

家犬碎碎念:
之前有的網誌家犬有說過,臉上的角質常常因為作息的不正常、壓力以及飲食等因素,無法正常地新陳代謝,而造成了老廢角質的堆積,所以我們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來幫助肌膚去除造成暗沉或是粗糙的老廢角質。


收到的內容物有一小瓶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一張美學通知、兩張DM


代言人是韋汝,給人清新活潑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 i-Three品牌專為18-40的形象感


這是試用瓶,綠色的底搭配上銀色的花朵和顏色,一樣給人清新亮眼的感覺
後面的背卡黃底加上綠色的字色!很亮眼

 
後面有很簡單的標示,因為看的出來是貼上去的
所以我還把貼紙撕下來看後面
好險有貼紙,因為後面是很簡單的英文使用說明而已


把製造和期限都標示很清楚
一眼就看的見,不用讓人找的很辛苦


洞口的大小剛剛好,很好擠出來,量也很好控制


這是原始的手,為了待會好做比較,紋路很明顯


透明色,味道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請記得!!手要保持乾的
沒錯!就是一堆屑屑
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哇哩咧,效果很明顯!我的手的紋路變的好不明顯,膚色變亮
如果這樣還看不出來,沒關係!往下看

 
其實我的手背兩邊都很白,可是放在一起,我的右手卻看起來很黑


另外,我知道很多人會懷疑凝膠式的去角質產品
因此,我覺得在同一個手背上去角質兩次



第二次在手上去角質後,完全沒有角質
反倒是,因為此款去角質產品因為會先化成水
所以我的手原本是乾的,變成濕的
之後把這些水,移到剛剛沒有去角質的部份
又會變成屑屑喔!


膚色的色差,居然到隔天仍然看的出來
只是沒有去角質當天的明顯



使用感想:
這款產品讓人感到很驚艷
去完角質後,不但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明亮感之外,肌膚也變的很光滑
溫和的去角質,就是敏感肌膚最大的訴求
重點是,也通過我的測驗,在第二次去角質後沒有再出現屑屑
表示,它可以有效的去角質喔!

i-Three時尚保養網:http://www.i-three.com.tw/Default.asp
Krista 2010-01-02 13:06:30

看起來好想很厲害耶!!
用在臉上應該更不得了..
我也好想用看看^^

版主回應
呵呵~照片真的很明顯吼!
我自己真的覺得很好用~
2010-01-02 22: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