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1:15:24summer76923

一點都不油的卸妝油-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雖然對這品牌還很陌生,不過這次的試用讓人很驚豔喔!


盒蓋上面也會印上村上正彥
白紙黑字,清楚簡單


打開後,發現裡面的設計也是很多品牌名稱
讓人想忘也很難



內容物:一瓶玫瑰深層卸妝油30ml+一張優惠券
商品介紹:

正品容量 300 ml
價格      1,800


粉紅色的瓶子,和玫瑰符合


洞口的大小剛剛好,不會讓人一下子倒太多出來


以上是我要測試的產品
遮瑕蜜、腮紅、睫毛膏、炫亮眼彩筆、眼影、隔離霜



大致上圖片都標示清楚了,只差睫毛膏忘記畫
下一張補上


倒了大約3-4滴


以螺旋的方式開始按摩後
大致上的色彩也掉了


加水按摩


沖洗後,發現遮瑕蜜的蹤跡仍然存在


仔細看還有一點點珠光

使用感想:
卸妝油給人的評價很兩極化,
不過這款讓人很驚豔!
既然是卸妝油的質地,可是洗完就不油膩
味道方面,我覺得是淡淡的香味,感覺很像玫果香
卸妝效果我覺得比較還可以接受,畢竟平常沒再用遮瑕的商品
但是!!重點是!!!有使用珠光或是遮瑕或是防水的
可能要換其他更強一點的卸妝產品才行

家犬碎碎念:他們家讓我最讓我心動的是金箔系列的產品,做的好美喔!

村上正彥官網:http://mulakami.tobid.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