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56:39姓"大 & 名"紅豆

痾痾 ﹍ 搶茶瘋人院
















 ▦ 哈哈哈 ﹏ 



      今天穿我心愛嘟dada寶貝去上班欸 !!














                   …]]我對他很好喔 ︿︿







              至少 ; 沒讓人家踩他三下芭 !!














   --"    ㄆ過 ; 今天大家都很白痴欸 ﹍






 







                改名ㄌ 【 搶茶瘋人院 】














   ▣ 混熟ㄌ喔 ﹏


        我白痴嘟行為開始出現ㄌ !!














                     …]]他們笑道ㄆ行










      o去 ~ 一點也ㄆ好笑阿 !! 




      果然是瘋人院 _ 大家都一樣智障辣 ^^














                        --” 好玩欸



     
     尤其是老闆 ; 隨便獎幾句話他跟哥哥揪笑翻ㄌ














                   雅君也快被我打敗ㄌ欸 ︿




                   兩ㄍ在比較白痴嘟欸 !!













 
      ㄆ過 ; 至少 ﹏ 上班ㄆ再令我恐懼哩欸 














                  哈哈* 明天繼續玩 ︿︿




        ㄆ過 ; 我也ㄆ知道為什麼 他們幹麻那麼愛笑















     歡ˇ迎ˇ光ˇ臨 ;


 

            【  搶 茶 瘋 人 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