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55:52Try it~~kate

開車記~~~流星雨

左天晚上

因為有流星雨

我們一群人

衝到陽明山上去

我只能說

台北人真的沒處去

車子多到跟什麼一樣

一直塞

機車也塞到無法動

用走的都比較快



不過我很興奮的事

拿到駕照的我

終於有機會開車了

不過大家都很不賞臉喔

都認為座我的車

很危險喔

是怎樣阿

不過事實證明

我開車很安全的好ㄇ



哈哈

左天的開車之旅真是驚險萬分

要會車

又要停車

不過好險都有遇到好人

耐心等我停車

還讓我先過



不過火大的事

彭靖雯開車到處亂跑

都知道會塞了

還在那邊亂跑

等超久的

真的很不開心捏


不過重點是

流星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

不過很多星星到是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