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03:17Try it~~kate

我喜歡你這樣的你

前幾天

你突然好奇的問我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但我記得你對我說過

叫我別告訴你

你怕你會故意這麼做

你怕你會失去

讓我喜歡你的理由



但我跟你說了我喜歡你的理由



我喜歡你會照顧我

(雖然你不覺得)

我喜歡你

需要被照顧

我喜歡你

跟我撒嬌

(那副可愛的模樣)

我喜歡你

很主動的個性

我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因為你在我眼裡

是那麼的完美

就像你說的

在我眼裡的你

不管做什麼事

都很明顯

都能吸引我的注意



你說你對我不好

對我很兇

不過那也要我跟你有熟吧

你不會對不熟的人發脾氣

而且你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相信我可以安撫你

我可以讓你的心情回復

只要你肯說出來

不要都放在心裡

(這時的你會說 說出來又沒有幫助 我幹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