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01:40魚魚

一首愛你的歌


多少次再匆忙中錯過


不曾遺憾這樣的選擇


再擁擠的人群裡不尋常的我


等到愛了才願意去說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經以後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La .. La .. La .. La .. La .. La ..


不知不覺走到這裡


才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明白愛的感覺難以捉摸



手拿著吉他 你微笑對我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經以後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愛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