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1:38:18小敏

小鹿

我的小鹿很奇怪
除了愛吃肉,還很愛吃水果
芭樂、風梨、奇異果、蔔萄、香蕉、水梨、蓮霧、榴槤~無一不吃
我吃的時候不給她吃,她還會生氣

我的小鹿像公狗
她尿尿會抬腳、還會對我的手臂嘿咻嘿咻..
她很色~不用等到發情,就會讓其他公狗上
最重要,她喜歡女人多過男人

我的小鹿很堅毅
她只認一個主人,我對她再差,還是只認我
走到哪都跟著我,即使我往水裡去,水再深她硬游也要跟著我
遇到陌生人,小小身軀比任何公狗都要勇敢抗敵 叫叫叫

我的小鹿很可愛
只要跟她講「出去玩」她就算在吃肉也會把注意力轉移過來
我只要拿每次帶她出門的袋子,她就會開始蹦蹦跳跳跑過來

我的小鹿很可憐
懶隋的我很少帶她出門,她只能在家發呆睡覺
跟多多處不好,又沒snoopy可以欺負
又常常搬來搬去換環境
又常常不給她肉吃
又常常不讓她嘿咻
可憐的小鹿,怪不得快憂鬱症了!!


【圖】小鹿去大佳河濱公園,快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