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9:42:57小敏

【女人談情色1】男人在床上的三大客套話

之前預告超久的女人談情色系列話題,因為種種原因而停擺多時,趁著心情恢復之際,完成這大工程吧!話題1:男人在床上的三大客套話~

華人是一個非常注重和諧的民族,「家和萬事興」、「和氣生財」..等成語都是因此而生。為了表面的和諧,華人創造出了多如繁星的「客套話」。在華人心理學、本土化的研究中,對於華人這種「內在態度與外在行為不一致」的現象做了諸多描述,華人對於這種「表裡不一」所產生的衝突感,比其他民族的人還要小得多!將華人的生長環境take into consideration,我們從小就聽到爸媽當著面對別的叔叔阿姨講「唉呀,你家小孩好優秀啊!這麼活潑,從小就展現領導的能力啊!」回到家後,卻叫我們不要學那個小孩只顧玩、都不念書;要不就是說「妳真好命耶!老公都不會叫你做家事,小孩自己也很獨立,真有福氣啊!」回家後,又聽到爸媽在批鬥那位「有福氣」的女人有多懶隋、不負責任!長期在這樣生長環境耳濡目染下,我們的「客套話文化」發展到一個極致!以我目前的觀察..我是說..我從我身邊的朋友身上的觀察,客套話文化也已經發展到床上啦!以後不知學校會不會開課:「床上關係進階篇-客套話的理論與實務」..


1.「妳好香喔!」

心理學的研究中,人與人之間依其關係親疏程度不同、其「最適身體距離」也不同。一般簡單來說,我們跟陌生人的身體距離通常最遠,大約50公分以上,除了搭電梯、擠公車等情況例外,當一個陌生人接近我們不到50公分時,正常人都會感覺到不太舒服了;而我們跟朋友的身體距離縮小一點,大概25~50公分之間,這也是我們跟朋友聊天、說心事時兩人之間的距離;最後,我們跟很親密的朋友或家人的身體距離最小,通常在25公分以內,有些情人之間甚至覺得兩個人是融成一體的、幾乎是沒有距離的!

同樣的道理,當我們企圖跟一個陌生異性有進一步的接觸,第一步當然就是要把身體距離拉近,在近距離的面對面之下,對方臉上的毛孔、細紋、粉刺都一覽無遺,對方身上的體味也全數撲鼻..在這種令人監介的情況下,身為男人當然要發揮華人最厲害的客套話文化的第一步:稱講對方「妳好香喔!」

為何說這是一句客套話呢?試想,當兩個人躺在床上、女人因為整個刺激的氣氛所產生的興奮感而香汗淋漓時,最糗的就是讓對方聞到自己身上傳出任何不雅的氣味!但當她的男伴說:「妳的體味有一種特殊的香味,讓人聞了很舒服」時,她心裡的緊張感就能被釋放..一句小小的稱讚打開了女人矜持的心房..實在是太高招了!


2.「妳胸部好大喔!」

當前述那句「妳好香喔!」客套話發揮作用、女人拋掉矜持後,你的雙手勢必被容許在她身上游走了,這個時候,女人的第二道心理難關又來了!尤其對初次見面的你們來說,因為對彼此過去的不了解,她會猜想你過去或許閱人無數、並擔心自己的身材、技巧不夠好!這樣無謂的擔心反而讓她的動作裹足不前!

這個時候,聰明的男人當然又要發揮客套話文化的第二步啦~一句「妳胸部好大喔!」將建立起她對自己外觀的自信,當她的自信被建立起來,她將會竭盡所能地serve你。床第之事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能夠happy together,既然她已「全力進攻」,之前她所擔心的技巧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

為何這句話又是一句客套話呢?以我..的女性朋友們的經驗,連我們這種小A小B一族也能夠聽到這種稱讚時,一切的答案已了然於心..


3.「妳好緊喔!」

這句就我而言,應該是一段美好的床上關係中最重要的客套話吧!

關係進展到最後階段,你以為什麼客套話都不需再講了嗎?錯!當兩個人緊密交合,一切都毋需再多說,但是,當進行到這一步、感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之際,聽到對方說:「妳好緊喔!」,那簡直是加分的效果!我想,我的眼淚會因此而掉下來吧~這句話對女人是多麼棒的稱讚啊!


一段美好的床上關係,除了要讓女人的身體獲得滿足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讓她的心理得到極大的滿足、並且在之後回憶起你們之間的一切仍回味無窮!

以上這三句客套話只是小技巧,其實客套話何其多,我跟朋友們討論了非常多的床上客套話,但我個人覺得還是以上三句最經典、最實用,並依其先後順序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聽起來直接又不黏膩!

看到這篇文章的男人們,你們賺到了!趕快抄筆記吧!但是,下次,如果你對某個陌生女人用了這三招的任何一招、而那個女人竟然大笑的話~ㄆ,抱歉,我想,那就是我碰到了我的新聞台讀者那麼簡單而已..

加油囉,各位,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段美好的床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