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5:18:47小莓

私密處保養心得~

不知道常常會私密處發炎的女孩們有沒有吃過

舒麗莓元素
這是女生專用的保養食品
像市面上有很多像糖果一樣的口含碇
雖然甜甜的很好吃

但是效果似乎沒那麼好耶
而且我聽一個藥劑師的朋友說

錠劑含量很低

一天要吃上好幾顆才有保健功效

那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可怕

我每次只要月經一走

那邊就會有很重很重的異味

還會流出黃黃稠稠的東西

真的是超~~~~~~~~~~噁心的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好險

從我吃了舒麗莓之後
不但異味減少了

連白帶的分泌都不會像之前那樣

我在想應該是吃這個

因為已經好久了

每次都這樣

但是這次竟然沒有了

HAHA~
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我身邊的好姊妹們

如果有尿道發炎或是私密處癢癢的問題

我都介紹他們吃這個

 

現在我月經來都不會像之前那樣焦慮 暴躁了HAHA

連我男友都說超誇張><”

介紹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