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6:56:45Sumi Lin

7/6 如果我不再犯錯更懂了

嘿……今天和一個朋友陳雅靜邊開車邊聊天!

七年了!你花七年把我帶到你身邊,

七年的我是你帶出來的一切,

我活生生的一切除了吵架愛吃醋懷疑沒安全感亂什經質以外,

其他一切應該都是你要的吧!因為就如你說的我是你教出來的是你要的,

如果我說以後我不再犯錯時,不再讓你傷心時,

是不是我就完全是你要的了!

是不是我就不用擔心如果你跟其他人在一起時會再受傷,

陳雅靜說每段感情都會有被傷害時,只是傷的程度,

陳雅靜說如果我改掉這一切,你就不會再難過而是開心,也不會讓人有機會傷害你,

七年後再次錯誤的我懂了愛你!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挽回了,因為你說你累了,

我只知道如果你再愛我一次,也許我除了一切是你教出來帶出來是你要的,我想我更會也比其他人更能給你什麼給你你要的一切,也不會讓你再花時間去跟我重新認識再重新確定,也不會再花幾年去教一個可能不是你要的人,因為我是你教出來的,

但,我知道你可能不稀罕現在的我了!

所以我只能一直一直往前走一直一直讓自己長大……看有沒有人願意撿起一個你帶過後我犯錯後長大變更好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