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51:36提拉米蘇

論文旺季

好啦~
我想我這輩子擺脫不了寫回憶錄的命運了
一大堆遊記持續在追著我跑
但是我還是決定先來寫寫最近的生活狀況

話說來英國的日子已經在六月二十九正式滿一週年
一年的生活其實感覺過的很快
就在上課-規劃旅遊-旅遊-寫作業-上課的循環中度過
現在正處於大家的論文旺季

我們這些不是說英文母語的人
果然是錙銖必較的計算寫了多少字數
我大概平均十分鐘用一下word工具列的字數統計功能
老是幻想著它可以忽然算出一萬五千個英文字

趕著寫論文一大部份是為了配合教授的要求
開始寫之前就先告訴你
接下來她哪時要去休假,哪時不在英國,哪時要把初稿給她看
每個指導教授好像都差不多
休假真的就是休假
e-mail通通不接,什麼東西通通不要寄給她
所以明明學校的繳交期限是九月中
為了配合不同指導教授的休假與個人時間表
我有同學七月中就要把完整的論文草稿交出去
我們這個指導教授則是要求七月底左右交給她
然後等她看完還回來
她就快快樂樂的去休假兩個禮拜到三個禮拜
我們就努力做最後的修訂和潤飾等等

我是覺得教授也需要私人生活和休息時間
也怪不得他們
不過我還真有同學因為這樣跟教授處不好
覺得兩人的時間表無法搭配壓力太大
而換指導教授的狀況

我這種卒仔~還是乖乖黏在椅子上,躲在房間裡當宅女努力寫寫寫~

只能說真正的英文能力沒進步多少
英文掰工倒是進步了~哈哈哈

期待九月跟大家相見
當回蘇家大小姐,脫離日日自己煮飯
對買菜錢跟生活費斤斤計較的日子~

2008-07-11 21:27:08

加油啊!!
&quot我等著妳回來~~&quotXD

yulenda 2008-07-03 23:41:30

看來快要學成歸國啦~~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