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29:43提拉米蘇

歐遊記(3/16-3/29)~行程說明

在抒發完我的台灣意識之後,
覺得竟然剛完成一篇assignment,
好歹也要來報告一下我的復活節假期玩樂行程,
上一次暑假的瑞士之旅就是因為相片太多,不知從何著手而放棄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這次我會好好努力報告我的德法之旅的~

這次的行程本來定調為風和日麗德法之旅 (3/16~3/29),
本來想三月正是春光浪漫,風和日麗應該沒問題,
However,我們在德國不僅遇上了三月雪,有幾天下雨還下到走在街上覺得腳都凍的不像是自己的!!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頗為滿意這次的行程的,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行程規劃

P.S:有*記號的日子表示我們開始使用Eoro rail



日 3/16英國倫敦→慕尼黑(住Euro Youth Hotel,抵達已近十點)


一 3/17慕尼黑市區觀光,下午到富森(住House L.A. – City Hostel)
逛逛慕尼黑市場街道,喝啤酒,吃德國豬腳/慕尼黑白香腸

二 3/18參觀新天鵝堡→下午到奧格斯堡(住奧格斯堡青年旅館)
由富森坐公車到郝恩修瓦高,再走約二十分到新天鵝堡
參觀新天鵝堡後回富森午餐,逛富森小鎮

三 3/19*奧格斯堡→羅騰堡(住Karin www.haus-karin.de)
奧格斯堡市區觀光,參觀莫札特故居,市政廳,大教堂,
世界最早的社會福利救濟院及老人社區~富格爾老人公寓


四 3/20*羅騰堡→法蘭克福(住Hotel Elbe)
參觀羅騰堡小鎮,市政廳與市議會廣場(海量酒客壁鐘),聖雅各教堂,
舊市區城牆,中世紀犯罪博物館


五 3/21*法蘭克福→海德堡(住海德堡青年旅館 )
法蘭克福城市巡禮,羅馬廣場與老橋~這天凍的要死

六3/22*海德堡→經科隆轉車→布魯塞爾(住布魯塞爾青年旅館)
海德堡俾斯麥廣場,卡爾.特奧多橋(老橋),哲學家之路,海德堡古堡
往布魯塞爾途中經科隆轉車一小時,快速與火車站旁的科隆大教堂合影
(四年前跟我媽來這裡,舊地重遊滿有趣的)

日 3/23*布魯塞爾→巴黎
布魯塞爾市區閒晃,法院廣場,黃金廣場與附近市集,看尿尿小童
這裡也是我跟我媽之前有來,感覺差不多,不過覺得布魯塞爾變髒了~塗鴉好多

一 3/24-29 巴黎 市區與近郊觀光→英國倫敦
羅浮宮,凱旋門,艾菲爾鐵塔,聖心堂與蒙馬特,紅磨坊,聖母院與左岸,凡爾賽宮
吃在巴黎:花神咖啡廳,雙磨坊咖啡(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工作的那
家),六十年老店豬腳餐廳(有吃牛排跟法國菜生拌牛肉喔!!)


接下來將陸續跟大家介紹詳細內容,
照片德國的尚未整理至相簿,
但是法國跟之後蘇格蘭的已經OK囉!
這裡就先放張新天鵝堡跟巴黎凱旋門的照片作代表吧!!

上一篇:2007湖區記行~

下一篇:論文旺季

2008-04-26 23:40:25

行程有瞭解了
希望也能早點看到遊記XD
好想去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