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54:54提拉米蘇

新的一年in London


這個假期
我跟維吟,遠從台灣來陪伴女友的建成同學
和維吟的雪莉室友,一起去了湖區

-4度的湖區冷的讓人打顫
但是一片雪白結霜的感覺還是別有味道
對於我們這種生長在亞熱帶國家的人來說
隨便結霜的花草植物都讓我們興奮的半天!!

趕在聖誕節前回到Bristol
二十八號又跟Erin,Ayumi和另一位台灣同學路易斯到倫敦跨年
倫敦~因為維吟的關係我也算去了好幾次了
可是呀總是難以好好的逛遍它

這次倫敦行的重點是Boxing
什麼是Boxing~拳擊? 沒錯,Boxing Day要開始了~
所有衣服飾品等等瘋狂大減價的時期
即使名牌有時候也可以下殺到三五折~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大家爭相大打出手,瘋狂的狀況只能用Boxing Day來形容
我們雖然不崇尚名牌,但是值此盛況也要來湊湊熱鬧吧

我們一行人在人擠人的地鐵和街道上來回的逛
總算也買到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買了一件風衣,一件外套(都是ZARA的),一件褲子(sisley),
還有到Burburry倫敦近郊工廠,半價買了一個包包
整個來說大約省了一萬多吧~以我這麼儉樸的人來說真的是大開殺戒了!!
配上你們的圍巾也很搭呦(感恩啦~)

見下圖

除了血拼外當然還是要有文化古蹟之旅
所以我們還去了倫敦塔跟走了著名的塔橋
夜晚的塔橋還是真美
雖然天氣冷,走了很遠也很累
但是美景還是讓人興奮呀

見下圖 塔橋

跨年的那天晚上
我們早早到了London Eye對面去佔位子
聽說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所以超過九點西敏寺地鐵站就要關了
我們趕在九點以前到達,剛好還可以佔到滿中間的好位
~感謝Mark與夫人仙蒂同學

因為人太多,他們怕有人被踩死,所以不准有人坐在地上
所以從九點到倒數,我們就一直站著邊聊天邊等
說實話真的很累

英國人呢就邊抽菸邊喝酒邊聊天
還有情侶喝了酒發酒瘋起口角,引來警察關切
也算是看到英國這個國家的另外一面
好不容易時間差不多
大家一起倒數喊Happy New Year~忽然有種感覺:怎麼這樣就沒了?
雖然煙火比想像中好看多了
但是好像沒有很多人一起倒數那種High的感覺
同學說”因為少了很多張嘴在親吻吧”
呵呵~如果是這樣我可以體諒啦~

晚上走回住宿的地方時
我覺得大家的秩序算滿好的
倫敦的警察大約全員出動吧~每個路口,轉角都可以看到警察
倫敦的警察滿親切的,我們問路都友善而且仔細的回答我們
疏散時的感覺就覺得比台北有規劃多了

也算是一個體驗呢
不過在這樣的夜裡,就會覺得跟你們一起的跨年還是最令人難忘的呀

P.S:要想買什麼東西,我回國前再跟我說喔
evian 2010-01-17 11:24:16

Hi, Would you tell me an address of the burburry factory?
Good Lucky For You
e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