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14:04提拉米蘇

宅女的生活總算要結束了~

我的天~
經過約三個禮拜除了買食物外足不出戶,不眠不休的寫作業後~
我終於出關了~結束了這三週的布里斯托宅女生活

雖然大家繳作業的時間不太一定
但是都是在這附近的時間
所以每到深夜三四點
總是還會很親切的聽到有人在開廚房門,有人在吹頭髮

平常我們是除了小團體討論和閱讀以外沒什麼作業的
但是就因為如此
期末都一次來
我這次三份報告大約寫了一萬多個英文字吧
雖然覺淂自己寫得很爛,而且一點都不學術
但是寫的出來就很謝天謝地了~我只求可以過,不要太難看就好
幸運的是,我們這個pathway也不要求我們把作業寫的很學術
反正希望看你的經驗與學習過程~
所以我就這麼沒用什麼修辭平鋪直述的寫了下去~哈哈哈

出關了~打算好好來玩玩,出外走走,恢復宅女時期放棄的養身大業
把一直欠你們的明信片寄一寄~雖然不知道趕不趕得上過年
然後~還是要乖乖上課去啦

希望你們都好...in Brist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