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2:43:38sumchannel

明天去o-camp了!

今日起床聽完那個"衰人"舅父的電話後弄得很不開心,他總是那麼橫蠻無理,完全想像不到他何以為人師表?

不開心完回豪輝,昨日說過了,今日要全城大落區,我們就去了荃灣千色店的天橋設立了個街站,今日我也有幫手"叫咪"呢!原本是希望我們可以堅持由下午二時至七時的,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也站了太久,所以六時到就回豪輝了。

下班後和同事下午茶,之後iris和我留在豪輝打我星期三interview的resume和求職信。我相信如果我告訴媽媽我打算去亞視interview,她和爸爸一定認為我實在太過喜歡搞事,明明打算讀書了,又為什麼去interview呢?雖然今晚告知了他們小小 interview的事。他們問如果請了我,那怎麼辦?但我反駁怎麼可能請到我!其實我都是不想後悔,又想試一試見記者工是怎樣的,主要是想去大開眼界而已,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求職成功。如果問成功了怎麼辦?呵,當然是去做記者啦!
今晚發下夢或者可以的。

因為明天,後天,和大後天都會去o-camp,今晚回到家雖然十分疲累,但也堅持了執拾行裝。



最近好像有.....一些很不沉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因為如此,被人取笑了。我的回應只會是:我等了廿一年的男人,沒有可能是他吧!是的話我這廿一年就真是浪費青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