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2:51:38sumchannel

bbq!!

今日很開心呀!

早上十一時上班,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失蹤了的$500,但在下班的時候,強竟然說他的錢多了$500,如無意外,應該是我不知在何時給了他這$500,叫他轉給Cathy入數。希望如此了.......

下班後我們豪輝同事,除了病了的Maggie,和一些YSP的朋輩輔導員,YSP的成員,樂樂等一共十三人一起到我錦田的另一個家bbq。我們回到錦田,剛好香港電台有新界西的選舉論壇,我們豪輝人就在我家一起看,每當梁生或Andrew在答話,我們立刻拍大手掌,哈哈,而其他後選人,如李永達,譚耀宗等人在答辯的時候,我們就立即插他們說的話。唉...我想我都不可以做到真正的客觀了,算了吧!

看完論壇我們就落花園bbq,和我的牧羊犬boy boy一起玩。另一隻金毛的雜種阿金就因為她太過熱情而嚇怕了我們,所以只好困著她。Boy Boy十分聽話,又可愛,得到大家的寵愛。如果Maggie也來就好了,可以影豪輝大合照。另外,Cathy被我阿姨養的狗咬到>____________<
我用了我的相機訪問了Cathy的感受,很好笑。

我們又玩又食,完全是快樂不知時日過,十二時才撘巴士回家。而離開錦田,行去撘巴士的時候,竟然...很幸運...讓我看到流星呀!!!
但一如以往,我都是高喊:流星呀,而忘記了許願。幸好,Jo, Iris也看得到。

唔...不如就讓我在這裡補說我的願望吧!
我想....做到記者!
也想有個好好的男朋友!
亦想全世界人也身體健康!


明日下午一時半要上班呀!因為我們街工會舉行全城大拉票。

忘記了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梁耀忠和尹兆堅也可以在今年九一二的立法會選舉中高票當選,好人,應該會有好報。





雖然現在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