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02:30:32sumchannel

疲倦!

今日有點疲倦。

十一時半起床,一時多出旺角,和Nicole會合,周圍逛逛和交換看畢業相。在浸大讀書之前,一直未有經歷過類似的畢業典禮,原來畢業這一刻會使我多麼開心,多麼興奮!而畢業後看回畢業相更加使我回味無窮,期待年半後的學士畢業,希望會更加精彩!相信我是那些十分重視儀式的女孩子,所以希望我會有一個難忘而興奮的學士畢業典禮,結婚典禮,BB滿月...等等。
唔-________-,可能以前太沉迷看張小嫻小說,對愛情這東西太不切實際。實在要明白世上沒有可能有100%好的白馬王子存在,結婚也不一定要儀式.....

六時半回到荃灣,和同事到青衣長發村洗樓。很開心呀,梁生的支持率,根據最新的民調,已經升回第二位,排在譚耀宗之後。聽iris說梁生之前因為支持率下跌而感到十分失落,雖然民調不可作準,但很希望在選舉當日,梁生的實際投票率會是新界西之冠。好人會有好報嗎?

買了陶傑的散文集,因為我的中文程度太低了,希望看多些書,讓我可以打得和寫得一手好文章。而一直也有點欣賞陶傑,所以就買了。

今晚洗樓雖然很快完成,但不知道為什麼呢,感到十分疲累,手指竟然因為洗樓的時候錯用力敲門而撞瘀了。>____<
但洗完樓後有阿英請食糖水,而ivy男朋友mo哥又今日生日,雖然和他不太熟,都祝他生日快樂了!他亦見我對政治有點興趣,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在葵青區的類似關注青少年權益的小組,對我來說,所有機會也可以讓我學到新事物,所以也不會沒有興趣的,希望這小組會好好玩了。

雖然現在身軀疲累,但心裡就希望明天快些來到,太掛念我的相機了。

另外,allen已回美國,阿魚和上年一樣傷心,希望她心情會好過點。無聊亦可以找我這個無聊人。^0^





期望別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