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38:11sumchannel

我的新數碼相機!

呵呵,終於買了新的數碼相機了,雖然這機只有320萬像素,但那個特大LCD mon實在太吸引。加上買的價錢也不太貴,320萬像素曬3r或4r相其實都接受到,而且這部機最近跌價,雖然難保數星期後會更平,但沒有可能叫我等到下個月吧,最後在媽媽爸爸的陪伴下到了豐澤買下了。但因為沒有貨,後日相機才可以到我手,嗚嗚,現在唯有看著這機的圖片讓我一解相思之苦了。

今晚開開心心的上班,由於全部同事也要到美環街開會,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今晚特別繁忙,不停有人來報課程,普通話miss又在上堂途中要我弄好那部不知為什麼開不到的錄音機,最後發現原來她沒有插大制,唉-______-,接著又有一個不知道是否精神有問題的男人殺了上來,見到我,我們互望,他又不出月聲,手上拿著個膠袋(那時我多麼害怕他袋中有異物/.),最後在我的"鼓勵"下他終於說出來意,原來他想當義工,他說之前也有幫手落區,現在也想幫手(雖然他很好心,但不是我懶醒,他這個樣子實在嚇壞人,同事之後沒有找他落區絕對合理),又告訴我一些他從陳偉業口中聽到的情報。幸好有一位男YSP義工在,否則我一定不知所措。

而可愛的曦曦今晚來報託管啦,他一入到來,就叫心姐姐,不但樣子可愛,把口也很乖巧,生這樣子的兒子真開心,實在太喜歡他了。

Maggie告知明晚,後晚我也會上班,但是是去洗樓,呵呵,不用時常在office,太好了。大後晚才要回office。

另外,今朝到space交FORM的時候見到浸會Amy和亨,Amy在浸會讀psychology,竟然讀media,和我一樣。她說我漂亮了,呵呵,我不否認。(最近自信心過強了)


很希望明天快些過去,那我的數碼相機就快可以和我見面了。


想一想,原來我喜歡很多人,但喜歡可以有很多種,和愛又有很大的分別,現在我應該沒有愛的人,喜歡的就有.....一,二,三.......數十個。